close

    我想你用學英文最快方法去搜尋相關資訊

    是因為想要了解學英文最快方法進而學好英文

    我在這裡分享了我個人認為還不錯的方法

    說不定因為你搜尋了學英文最快方法

    找對方法覺得學英文一點都不難

    EF english.png

    濱江宅配.png


簡陋的地底防空洞裡,孩子們正舉行著小型派對,令人不勝唏噓的是,他英文學習方法 們竟然是為了逃過地表上的空襲而慶祝。

這場轟英語自學園炸行動是敘利亞衝突事件最密集的一次之一,三天以來,由俄國所支持的政府軍隊狂轟濫炸,在東古塔的反政府軍領地奪走三百多條人命;這是首都附近最後一塊由反政府軍控制的區域,但同時也是40萬無辜平民的家,逃過了2013年的生化攻擊、在2017年的政府武裝鎮壓下生還,這些痛苦的居民告訴《路透》記者,現在他們只等著死亡到來。

聯合國譴責這樣殘忍的軍事行動已犯下戰爭的罪名,但敘利亞政府堅決否認鎖定平民,俄羅斯也拒絕為枉死的難民負責,甚至軍方表示在空襲之後還可能採取地面攻擊行動;對許多至今仍躲在城市街道地下的孩子而言,八年的血腥戰爭,他們仍一無所知。

Line讀者觀看影片【點我看】 │發燒影片一把抓【點我看】

英文會話教學
  • F-16戰機遭敘利亞擊落 以色列發動大規模空襲報復

arrow
arrow

    dum91sv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