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 迎新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 迎新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2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2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中國時報【報導潘信用卡 現金 回贈鈺楨】

史蒂芬史匹柏(Steven Spielberg)執導、改編同名科幻小說的電影《一級玩家》,找來《X戰警:天啟》年輕版獨眼龍泰謝里丹(Tye Sheridan)飾演主角「韋德」。泰謝里丹鄰家男孩形象似乎與典型英雄樣貌有些差距,史匹柏說:「我在1980年代製作或執導過的電影都是以弱勢族群為英雄!」

史匹柏認為:「這個故事最迷人的信用卡機場接送2018面向之一,是這些角色原本只是以化身相見,等到他們實際見到彼此時會是什麼情形?當這群人終於在現實世界聚在一起時,他們會萌生耐人尋味的覺醒。」

泰謝里丹飾演的韋德是社會邊緣人,父母雙亡,他說:「電影傳達一個重要訊息:接受你的本質。這部電影所有主角都是不同種類的人,你是什麼膚色、性別、年紀或外表並不重要。」

引全球玩家競爭

《一級玩家》是史匹柏跟馬克勞倫斯(Mark Rylance)第3度合作,馬克不擔心變不出新把戲,這次飾演遊戲發明者「詹姆士哈勒代」,演出電腦天才的脆弱和羞怯感,令史匹柏相當滿意:「他塑造出的角色既討喜也接近我心目中的形象。」

電影背景設在2045年,世界混亂,人們只能從虛擬世界「綠洲」尋求慰藉。「綠洲」由鬼才詹姆士哈勒代(馬克勞倫斯飾)創建,他在死後的遺囑中宣布,要把5000億遺產留給第一個找到「程式彩蛋」的人。消息一公布立刻引發全球玩家激烈競爭。而一名少年韋德瓦茲(泰謝里丹飾),以黑馬之姿進入這場競爭中,他頓時各家信用卡優惠比較在這個神祕、新奇又危險的幻想宇宙中,陷入一場生死攸關的尋寶遊戲。電影29日在台上映。
arrow
arrow

    dum91sv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